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未来农业前沿交叉学术报告|拓扑异构酶复合体TOP3B-TDRD3对转录和翻译的调控

报告题目:拓扑异构酶复合体TOP3B-TDRD3对转录和翻译的调控

报告人:苏帅坤博士

报告时间: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三号教学楼S3217教室

报告人简介:

苏帅坤,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武汉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先后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衰老研究所、马里兰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苏帅坤博士主要运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化学的实验方法,结合二代测序和基因编辑技术,研究拓扑异构酶和组蛋白修饰酶对转录、翻译的调控,以及这些酶类在疾病的发生发展中的作用。相关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 (2023), Nucleic Acids Research (2022), Antiviral Research (2022), Journal of Cell Science (2016)等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

未来农业研究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