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2021年度李仪祉论坛系列报告会(十四)”的通知

       邀请人:王文娥教授,张宽地教授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8日15: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601-361-040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xmboZz59Iak

       报告题目:生态水力学研究进展

       报告人简介:

       曾玉红,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致力于环境与生态水力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取得了系列创新性成果:(1)构建明渠中植被边界定量化表征与模拟的理论框架,引领了植被化明渠中复杂流动分层分区理论分析解的发展方向;(2)辨明了水动力、泥沙运动对物质的输运载体及赋存效应,丰富了环境泥沙理论;(3)解析了经水媒传播浮力种子运动的动力学机制,搭建了明渠中浮力种子运动的动力学随机模型理论体系。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发表论文80余篇,SCI收录论文50篇,出版专著2部,授权专利2项。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项,湖北省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现任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中国分会执行委员、水利学会环境水利专委会委员等职务,《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副主编,《Journal of Hydrodynamics》编委。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学院在综合楼3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分会场将严格遵照学校防疫要求进行组织。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