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领军人才--凤岗论坛(四)”的通知

报告题目:科技创新与中国茶产业未来

报  告  人:王岳飞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9月29日(周四)下午3:00-4: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王岳飞,浙江大学茶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评茶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浙江大学茶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侨联副主席、留联会副会长。首届中国茶叶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茶叶学会青年科技奖、首届中华茶文化优秀教师、浙江省科技进步奖、首届杰出茶人奖、首届国际杰出茶人贡献奖获得者。

主要从事茶叶生物化学、天然产物健康功能与机理、茶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和省重大科技专项,研发茶终端产品30多种,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著作10余部,获国家发明专利多项。

主讲的《茶文化与茶健康》入选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我最喜爱的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和“中国大学素质教育精品通选课”,听众2000多万人次。近年来在世界各地做茶文化、茶科技、茶健康公益讲座500多场,直接听众20余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凤岗论坛4期_副本.jpg

园艺学院

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