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元分析(meta-analysis)在科研上的应用”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元分析(meta-analysis)在科研上的应用

  报告人:简金世

  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30

       地点:水土保持研究所科研楼二楼报告厅。

       腾讯会议ID:567 766 143

       报告人简介:

       简金世博士,2017年毕业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先后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工作,主要从事土壤碳循环、土壤健康、土壤侵蚀等方面的研究,参与美国能源部、环保署和农业部等资助的科研项目6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在生态学和土壤学主流期刊Global Change Biology、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等发表论文16篇,其中中科院大类一区10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1篇获中华海外生态学者协会2020年度青年学者最佳论文奖。并多次在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和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等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元分析概述、效应值、固定模型、随机模型、异质性分析、发表偏倚、基于R的元分析操作、以及总结等8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