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开展“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讴歌伟大祖国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全校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积极营造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校党委决定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与我的祖国
  
  二、征文对象:全体师生员工
  
  三、截稿时间:2009年9月20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形式灵活多样,字数控制在3000字之内,诗歌限定在50行以内。
  
  2.征文内容要求密切结合实际,主题鲜明,素材鲜活,时代感强,思想积极,语言生动,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3.征文以个人为主,鼓励各单位集体组织撰稿。
  
  4.征文稿件请交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室(国际交流中心D411室)。联系人:王学锋,联系电话:87082872,电子邮箱:wangxuefeng83@nwsuaf.edu.cn
  
  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征文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思考,积极撰稿,踊跃参与。校党委宣传部将组织对征文进行评比并给予表彰奖励,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在校报、新闻网上刊登。

                                                党委宣传部
                                              二〇〇九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