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计算机在系统生物学、药物设计和环境毒理学中的应用”报告会的通知

报 告 人:王永华 大连水产学院副教授
报告时间:2009年1月13日下午16:00-18: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内容:
  主要介绍计算系统生物学的若干前沿问题并给出典型案例;介绍计算机在药物筛选评价和设计中的应用,及其在农药开发等领域的作用;介绍计算机在环境风险评价和生态毒理学等领域的应用和典型案例介绍。

报告人简介:
  王永华,大连水产学院副教授,2006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学博士。目前主要从事计算系统生物学、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和计算ADME研究、水毒理学(生理毒代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已发表论文近40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20余篇,主编《Entrance to Bilingual Bioinformatics》和《水毒理学中的数学模型和方法》两本专著,现兼任美国化学学会会员。

  欢迎对计算数学、生物信息学、计算物理学、计算机和理论化学、生物学等领域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