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How to write a scientific paper in English”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

  1. How to write a scientific paper in English

  2. Diversity of endophytic bacteria and their potential in biotechnology

  报告人:汪恩涛   墨西哥国立理工大学生物学院  终身教授

  报告时间:7月9日   下午16:00

  报告地点:生命学院四层多媒体室
 

  报告人简介:

  汪恩涛,墨西哥国立理工大学生物学院微生物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农业大学及西北农林科技术大学客座教授。1977年考入北京农业大学植保系,获学士和硕士学位;1990年在北京农业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并从事根瘤菌的科研工作。1995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农业部生物实验室工作,1996年被聘为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国际固氮研究中心研究员。2000年调入墨西哥国立理工大学(IPN)“优秀人才计划”项目,为生物学院(ENCB)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墨西哥国家科研(SNI)二等奖,墨西哥国立理工大学(IPN)教育科研(EDI)最高奖。

  在墨西哥和中国指导(已毕业)硕士和博士研究生10多名,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国际论文78多篇,中文30多篇。近年来的主要研究领域有根瘤菌资源与生物地理,植物内生细菌与真菌多样性及其在生物技术领域的应用,特殊生态土壤中微生物的多样性,及植物废弃物的微生物转化及生物能源等。

  请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欢迎生命学院相关教研室教师积极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研究生院
                                                        201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