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第二届农林院校教育管理类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加强农林院校教育类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由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教育科学类研究生学术论坛定于2010年7月24日8:30——17:00在北校区思九厅会议室举行。

  “论坛”简介:

  全国农林院校教育科学类研究生学术论坛,由“全国农林院校教育学科研究生教育协作组”主办,协作组接受“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指导,南京农业大学为组长及秘书长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副组长单位。论坛以倡导学科综合、学术创新为理念,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精神,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科研探索热情,鼓励学术争鸣勇气,营造学术创新氛围。通过提供跨学校、跨专业,高起点、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提升农林院校教育管理类研究生整体科研水准。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人文学院
                               2010年7月22日